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李金泉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金泉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细海带丝
供应细海带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324供应细海带丝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78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30 20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海带,别名:昆布、江白菜,是一种在低温海水中生长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,因其生长在海水中,柔韧似带而得名,素有“长寿菜”、“海上之蔬”“含碘冠军”的美誉。多食用海带能防止甲状腺肿大,还能预防动脉硬化,降低胆固醇与脂的积聚。此外,海带中褐藻酸钠盐有降压、预防白血病和骨痛病的作用,对动脉出血亦有止血作用,口服可减少放射性元素锶- 90在肠道内的吸收。海带淀粉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,海带甘露醇则对治疗急性肾功能衰退、脑水肿、乙性脑炎、急性青光眼有一定效用。海带还是人类摄取钙、铁的宝库,每100克海带中,含钙高达1177毫克,铁150毫克,几乎不含脂肪而含大量纤维素、褐藻胶物质及多种微量元素,所以海带对儿童、妇女和老年人的保健均有重要的作用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李金泉

招商热线:   在线咨询: